kido_SammyGirl:

@萨玎沙 圖太多我都沒怎麼整理最齊是我當年弄cj banner時用的圖…被我拿來當是BANNER紀錄帖吧TVT  應該總有一款適合你?XD




顯示器問題所以以前的圖做短了沒怎麼用,但好像其實加長版也是看不到多出來的最右邊所以哪天試試看用回這些BANNER看看…?不過CJ地址改了是 https://jpadalecki-cn.com 才對TVT...懶…




至於這些BANNER圖上採用的圖放在哪個file嘛…(奔


當年JAY真是拍很多硬照嘛咬手帕對上一次也是PUNK黑白照了咩?還有很多但不知被我丟哪裡了…話說在湯之前LJ之時有幾家專門放圖的JAY主站, 圖多/大到電腦要哭...




以下, 各種狗狗各種食用方法TVT(拖走




花花袖是焦點… 文藝好青年, 不撲嗎





這系列的照不用說有多鼻血了吧…跟修車系列不相伯仲











SANDIE(右)跟HARLEY(左)… HARLEY已經去了彩虹橋了…





當年看CON的焦點是啊啊JAY又吃糖了啊啊JAY又喝水了…(喂





很喜歡這組街拍小樣的甜TVT(還有那件TEE上的圖很讚





這組照忘了哪時, 就一鄉村純樸青年的風格…真勾人的姿勢…






S1時很多藝術風的照...印象中 哥哥有張酒吧的照根直帥哭>//<





印象中除了JAY還有JDM跟JEN的影子照…三傻~





拍BLACK FRIDAY的, 我弄這張只是因為JAY而顯得好小的機車…





超愛這組TOT





都沒變耶...





JAY有雙彩虹眼哇~貓眼時期(?)





領口可以再開點…溫文大學生FEEL





這組應該是HOW時期    右邊很唱片歌手風





黑道老大FEEL啊啊啊 這張絕對是我喜愛之一的之一!!!





拖車系列, 有點像站-呃咳…





直髮也萌萌啊憐家小弟啊T//T







稚氣 高中生TVT





形象破滅的一刻, 我當初看到時把影片關了, SAM的悶騷跟演員的個性差太太太太宇宙無敵大太震撼(所以JAY的演技算合格咩





這組PUNK當初嚇到不少人的樣子, 因為SMOKEY EYES太....SMOKEY~XDDDDDDDDD



 




以下是不思議後期, CJ之前, 咱跟兔兔FUMIKO打算另開小論壇(可愛星XD)的BANNER, 不過很多不確定所以只有圖沒有字, 然後最後我們也沒有弄可愛而出了CJ…


這兩組我很愛, 跟黑道老大同調調TOT  大圖的姿勢很撩人…





劇照不關事TVT





這組圖糟糕的是低解析度...





沒糖?不理你





糖,敢不給嗎?(甩著槍





這組也很讚, 印像中還有HOODLE系列







CJ之前的圖, 這組宣傳照真萌耶







然後翻到以前不思議的BANNER圖, 紀念一下, 我很喜歡第一張  透視是什麼不要問我TVT











ANYWAY無論哪種狗狗都能讓你感覺這樣TVT:



上圖來自DEAN契約快完之前, 好像是白雪公主那集




最後放上CJ一張總結XDDDDDDDDDDDD


PUPPY LOVE哎TVT


CHAD是真正的JERK嗚嗚當年很多JAY!GIRL不喜歡他但CHAD!GIRL可喜歡JAY了嗚嗚簡直當他是媳婦兒跟JEN粉一點也不同哭





想看JAY拍硬照啊啊啊啊SAXY你什麼時候實行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33)
 
 
 
 
 
 
 
 
 
© 油闹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